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

貓貓也靠衣裝

自從肥騰騰在「相貓要小心」一文示範牠那漂亮的外衣後,收到很多信息詢問肥騰騰身上的衣服在那兒買。


衣服是在流動小販老伯買的,那位老伯每年冬天都會在固定地方擺檔,每年見到他出現,就知道冬天來了。貓貓現時身上的外衣已第二年穿著,如平常一樣,今年看見老伯就忙不迭送多買三件相同款式的 (貓三口按:主人愛「制服」,幸好價格和上年一樣。


我的毛衣「大件夾抵食」才30元一件,牠們小小布料小小外衣每件20元,又一次證明,牠們身嬌肉貴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三十蚊一件!!!!!!
    我係銅鑼灣見到同款, 成七十蚊架!好抵呀, 阿伯係邊度擺檔? 我出年冬天都要幫襯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靚d衫,我家的貓都未有衫著....
    太陽石對搵工有幫助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柴貓:係20元一件。XD
    伯伯在九龍灣鐵路站近淘大天橋擺檔,如果我再見到佢就講聲你知。

    DoW:你家貓貓不怕冷嗎? 太陽石是增加上司緣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