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

他的茶晶

前文提及我有一條茶晶手鍊,這就是「路人甲」防小人秘笈 – 珍寶茶晶。

這條鍊子(?)在廣東道買的,圓珠直徑約27mm,對喔,是27mm,粒粒珠子深淺及大小平均,色澤通透。



找了兩枚電芯及小小茶髮晶,給大家大小的概念:


這條平時不能用作手鍊的茶晶,只可放在家中閒來欣賞。

所有清潔水晶的方法都適用於茶晶,例如:清水、曬太陽、月光及放在白晶簇均可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好靚,好靚的茶晶,真係要的起心肝,去廣東道走一走,看看有沒有合心水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令我好想去廣東道行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廣東道係邊@@??
    我上網search係太子既...
    佐敦一帶即係邊幾條街牙??
    好想去睇下牙@v@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hi..我想問茶晶應該戴右手或左手?

    Thanks 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e86及火柴貓:我提及的廣東道是指佐敦一帶的地段,不好行錯。

    那裡的水晶擺放不會太講究,所以選擇水晶的時候可能較花心機。

    好似平日行街心情去行廣東道,不失為一個好節目!

    Sherry:多謝留言。近油麻地果欄玉器市場開發的廣東道,向尖沙咀方向行,一條街架咋,不是太子道。

    Laine : 多謝留言。茶晶戴左手防小人;戴右手去病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