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貓夏裝

可以了解,這幾天貓三口會不太喜歡我。

飯團率先「發難」…


原因?換「新裝」囉。夏天仍有餘威,秋天尚未到來,剃毛…是有需要的。XD


「新裝」涼快嘛,為牠們好,牠們卻不領情。


不過不要緊,我還是依時依候和牠們換裝。XD

7 則留言:

  1. 我mammy都想幫whisky剪毛呀,究竟貓貓會唔會唔開心ge ne..........我唔敢幫佢剪啊...
    by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log主是自己動手剪毛的嗎?貓貓乖乖聽命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貓骨:剃毛貓貓當然不開心。剃完毛立即「醒」條小魚乾,下下火,然後就睇牠心情幾時「so」番你。

    小青:每次剃毛像打仗,一個人捉貓一個人快手快腳剃,你話貓貓是否聽命丫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ey look like lions after the "haircut:, hahaha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明白, 我都係唔敢, 唯有同佢梳勤d
    by 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唉,看起來真是很不開心呢!可惜不能跟牠們講道理,讓牠們明白這是為牠們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Kit:yes, they really look like lions...cute lions...XD

    貓骨:whisky喜歡梳毛嗎? 我家貓三口要看心情…

    栗妹:牠們不開心,不要緊,可是我能完成任務,我開心呢。XD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