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分「飯」別「板」

新認識貓三口的朋友喜歡問我:「如何辨認牠們呢?」

我身為主人有時都會難免錯認牠們,更何況是新朋友呢。辨認牠們的秘密,是牠們的「耳朵」。

大腳板的右耳是摺疊的,而飯團的耳朵是完好的,留意下圖圈圈位置:


大腳板雙耳曾經患「耳血腫」,所以右邊耳朵摺疊,這是左邊耳朵患病記錄

飯團都曾經患相同病症,不過遇到了診所的明星獸醫,雖然同一耳朵患病兩次,耳朵形狀都完好無缺。而因為患病辛苦,我的手曾經因此給飯團咬傷。幸好我大方,不同牠計較。


肥騰騰訕笑:「傻瓜主人才會這樣認貓,貌美聰明的我認氣味就萬無一失。」

4 則留言:

  1. 請教,你Blog上的"訂閱我的Blog"是怎樣加進去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k:已在貴blog 留言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三隻安哥拉都很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k:已在貴blog 留言。:)

    匿名:歡迎你來及留言。請多來。不要給貓三口外貌欺騙,牠們可是搗蛋能手,已經到了高手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