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肥騰騰的獨白

我對我的主人很不客氣。

小時候,我已不愛吃放在貓碗的餅乾,我只要主人手上的,我總是認為放在她的手上的餅乾較為美味。除非沒有人在家,或是主人忙於她的工作懶得給我餵食,我才獨個兒吃,不過,在這情況下,我是不會多吃,僅僅填飽肚皮,這樣主人就會看見我清減的身軀,每當我對她呼喝的時候,不得不「死死氣」地給我餵食。

我不會說人類的語言,只能以喊叫表達我的情感,這時候,我會把性格「長氣」的一面盡情發揮,「不到黃河不心息」,堅持主人滿足心中要求才擺休。有時她沒有心思猜出我的渴求,結果要我花費唇舌及整晚的時光向她解釋。

我承認我是霸道的,有時主人回家如果她不是首先招呼我,而是應酬飯團父子的話,當晚我一定向她還以顏色,讓她知道我的厲害。

我對我的主人很不客氣,因為我深知她由衷地疼惜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