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

淘寶的好朋友拼多多

經歷了淘傢俱淘生活用品後,經友人介紹,原來網購新興了「拼多多」,比某寶更豐富。

聲稱價格比某寶更便宜,嗯。。。怎樣說呢,某些東西是的。但某些卻是某寶便宜,甚至淘開的物品,只在某寶平台出現。

相比起價格,我會更喜歡「拼多多」的支付方式。

某寶一般接受香港或者國內支付寶,充值後平台自動兌換貨幣。如果使用其他信用卡,某寶平台收取手續費,了某寶信用卡外
但「拼多多」卻不同了,配搭「云閃付」程式,綁任何銀行的雙幣卡,就可以免手續費用「拼多多」,屆時按照銀行接受的方式還款就行了。某寶平台曾經也接受「云閃付」,但後來不知原因取消了。

雖然某寶有淘友圈、也可看看他人的購物車,看看人家買了什麼,「拼多多」也有「拼小圈」,看人家就某單品拼了多次。

自此跌入網購的深淵,購物就在這兩個網站「格價」。始終「拼多多」支付方式吸引,我會優先選用「拼多多」。

購物網站設計與功能大同小異,百花齊放,得益的始終是消費者,但有得必有失,傳統實體店銷售方式、「人釘人」銷售,我就無福消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記者乙是網購達人,自己比較離地,這方面我要跟網主好好學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E 兄,明顯你是買東西不用考慮價錢之人!我羨慕你,有時我對價格計較得連自己也討厭自己。

      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