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

大腳板的獨白

老人家云「么兒拉心肝」,凡事總有例外,因為,他喜愛飯團老爹;而她則照顧肥騰騰老媽,我似是多餘的一個。

主人回來每每見到家中凌亂的「案發現場」,可是找不到「兇手」的時候,而雙方都不想找自己的心腹受罪,這時要搵人「頂罪」就會想到我,問我「煎炒炆燉焗」選那樣,我明明是全家最年幼可愛的一個嘛…
她認為我貓樣上鏡,時常找我做模特兒,其實我最討厭照相了,她硬是不了解我低調的性格,其他人完成模特兒工作後會有車馬費,我連一條小魚獎勵也沒有。

每次父母受獎賞的時候,我只是「掹車邊」有份。有時我主動撒嬌,他們只是輕撫我作為「交功課」。不過讓我心安的是,當我被父母「教導」的時候,主人一定及時出現救我出生天。

念在主人當初在五胞胎選中我留在家中的份上,就大貓…不記小人過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