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

飯團的花名

「看圖識字」,大概諸位可以猜到飯團的名字及花名…真係各式各樣,有:

飯團:


飯桶:


飯盒:


飯煲:


可以肯定,這口「飯」沒有生活壓力,


「飯」味一定鮮美。(飯團流汗:其實肥騰騰肉質比我更鮮…)

9 則留言:

  1. 我最鐘意飯盒造型! 好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餅團的第一張迼型照,拍得牠非常可愛護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噢,是飯團,對不起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!花名取的真是可愛極了
    但為什麼都跟"飯"有關呢
    是不是代表貓咪很會吃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 what beautiful cats you have. I have one, she is a domestic short haired black and white. I am sorry I was unable to read your blog - have you thought of getting the little google translator widget?
    You have some lovely pictures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美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he cat in general class very beautiful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火柴貓:係呀,我都好喜歡飯盒的造型!

    栗妹:不要不好意思,我有時也打錯字!

    中等女子:貓貓的名字叫「飯團」,牠很會吃。

    Pollydot:Your cat is lovely too!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. I am considering your suggestion.

    Lionrocket:多謝讚賞,我會向貓貓反映…

    cig.excellent: Thanks you. ^.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的貓好漂亮!特別是牠的藍眼睛,卡哇伊!^^
    RSS訂閱你咯~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