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人善被貓欺

愛貓女同事:「吓? 你真的不再『兩溝』?」

我可是認真的。自從知道大腳板耍性子「柯屎唔出事件簿」後,舊有貓沙早已用完,大腳板也很了解我,自從「玩大咗」後,知我不會再應酬牠就玩另一把戲:

每次用完沙盤後,就會向見到的人就張開大嘴巴「喵~」一聲。無須學習貓話,也會知道這是很明顯的抗議及投訴。

前兩日,貓用品店子打電話來:「舊貓沙有貨了…」

4 則留言:

  1. 咁用番舊砂同入多少少貨喇
    by: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用邊隻貓砂?

    bobby mam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do想問你用開咩沙? 我又講下,我貓用開豆付沙溝森之香木砂,但呢隻森之香不及以前ever green好用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骨:我現在仍然考慮是否入貨,因為家中尚有存貨…

    bobby mama及moon:我用一些很cheap 的貓沙,等我找一天寫blog告之大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