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大腳板閒聊

大腳板其實不太喜歡拍照…


每次見到我拿著相機,心情總是不太好,希望我手上的是小食…


牠心情美好與否,同我沒有多大關係…


最緊要我高高興興,閒來更新網誌。XD

7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kituymai
    我養左新貓l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頭兩張照片,大腳板的神態有點楚楚可憐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腳板的大眼睛很美 =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utik: 你的貓貓很可愛,花紋很有「我為貓狂」的michael feel…

    栗妹:大腳板點楚楚可憐的神態是有目的…

    小蝴蝶:大腳板的大眼睛是牠的「生財工具」來架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!!! 又有我最最最鐘意既大腳板! 好可愛!令粉絲尖叫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始終大腳板最可愛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火柴貓:大腳板佢真係好上鏡!可愛是假象來耶...

    dreamhouse:有時牠會好煩氣...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