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

小看了冬青油藥膏

「你今天比前兩天看起來元氣多了,前兩日你什麼都提不起勁,知你一定很痛。」

救了我的,不是醫生的止痛藥,是一支小小的冬青油藥膏。

前兩日,在家中腰部又傳來一陣刺痛,痛得使我跪在地上。「路人甲」見狀,大膽地提議試用冬青油藥膏吧。雖然骨頭沒有事幹,見醫生吃止痛藥也不是辦法。

只見他取出藥膏,塗於腰部而且按摩。按摩完後,我活像一個老人家,「慢動作重播般」慢慢活動,然後藥力散發傳來一陣熱力夾雜清涼感覺,腰部開始放鬆不再繃緊。

昨日下班回家後,我立即請他替我塗藥膚按摩,又是那熟悉的熱力夾雜清涼感覺,睡覺很安穩。
今日除了輕微酸痛外及某些動作稍痛外,已沒有什麼不良感覺。我才確認是那管小小軟膏的功效,讓我「再世為人」。

我亦要聲明,我的方法可能並不適用其他腰痛個案,始終病向淺中醫,祝各位身體健康。

題外話:「八掛運程書」「得啖笑」,本本話我的生肖今年好、投資有道,現實是我腰痛纏身兼「坐艇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