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同遮不同柄

我,剛在從老闆房中走出來,心情惡劣。

忽然想起貓三口現時在家做些什麼呢?吃、喝、玩、樂??

不過可以肯定既係,牠們糧餉並不包括受人氣焰,

結論是:


佢地在家享清福;
我在公司任人摔。

9 則留言:

  1. 你肯像貓那樣依偎著你老細,可能他/她也會很呵護你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哪個老板沒氣焰的?為了生計,為了貓三口,只好打落牙齒和血吞,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正, 佳句!

    受氣真係好慘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~~它们是你的主人啊,所以比你幸福!开玩笑的啦~
    工作上遇到不烦心的事,不要记在心里,学会善忘你会开心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點解有一隻的尾巴...不是白色的?

    攪唔掂...點sign in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們大家都肯安慰我,多謝你們。我的貓貓均沒有理會我。

    PK:多謝到訪!你明白我,知道我的脾氣。

    栗妹:唉,大家咁話,我知道你為股票努力。我仍坐艇。

    火柴貓:搵工難,我會忍忍忍。

    dreamhouse:謝謝,受氣打工仔真的不想。

    cicci:謝謝開解,我正在學習善忘。

    cherry:你現在米知道如何login 囉,無需sign in 架。啡色尾巴是貓女,我不知道為何牠不是白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闆俾既份糧,50%係工作費,25%係受氣費,25%係辦公室鬥爭既心理補償費!(愛.愛人在橋上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