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

二奶霸位!!

黑色的椅子,是「路人甲」專用的;

是他用來安座於電腦前上網娛樂工作;

我不容許有其他女人藉口坐到他身旁;

尤其藉口「沒有位子」、把屁股拚命塞往位子的女人。


不過,他的「二奶」肥騰騰例外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! 但佢咁既姿勢, 舒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幸福的猫咪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佢竟然爭贏妳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log主好大方!換了是我,即使是最寵愛的寵物也不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佢好有型呀~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火柴貓:小肥認為做二奶刺激主人,所以舒服與否是其次。

    cicci:我都同意小肥是幸福的…

    dreamhouse:係。我是不夠貓女爭…

    栗妹:我要有做「大婆」的風度…

    cherry:係,牠是幾有台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