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女人唔易做

今日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體己話。一直都在找尋解決每月生理煩惱的我,現在發現有效的數個方法:

白鳳丸,我只吃余x生,其他品牌的丸子沒有吃。保持服用是可以減除不適,我試過服用的期間,沒有什麼的生理痛症。之後沒有恆心服食,結果生理痛楚又每月相伴。

後來必x痛推出經痛配方,簡直是我的救星。服用十五分鐘後藥到病除,如平時生活一樣,沒有什麼不適,功效比醫生給我的所謂「止痛藥」還要好。

不過始終是成藥,如果不是痛得受不了,我是不會吃藥的。另外提提各位,請依照說明書方法服用。

曾經有段日子,在放假煲湯時,放一些紅棗作配料,不適感覺都會減輕的。不過,要注意的是切勿在生理期間吃紅棗。

女人唔易做,所以
小肥來撐場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點解期間唔可以食紅棗? 我沒有特別吃什麼來幫助身體, 如果食藥, 都只會係痛得好利害, 而且要OT的日子才吃,做女人真的很難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有吃过白凤丸,没什么效果就没吃了
    最近几年就早晚吃燕窝,我觉得很不错的,不好的就是太浪费钱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遊戲人間:你就好啦…

    火柴貓:老人家說,紅棗會增加流量;白x丸不能在生理期間吃。最適宜服用/進補時間,是生理期後,減肥都是的。

    我也是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吃藥。

    cicci:我知道燕窩每次服用的分量不需太多,那應該都化算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