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海景京麵

如果時間許可,每到尖沙咀海港城,我會去附近某間連鎖式店子吃午餐。

店子除了一般雅座並設有走廊位,不要小看走廊位,剛巧大廈是玻璃幕牆,面向海港,陽光能夠從外面滲入,可一面悠閒享用午餐,一面遠眺外面風景,是一件寧靜心緒的事。

我通常就會點他們一向非常好吃的京麵,透明的麵條配合濃郁的湯,份量對於午膳不能吃太飽的我就剛剛好。假如作為晚餐,就略為不夠了。可能對於男孩子真的不夠飽,所以午膳時間都不會太多人。

如果有時次數頻密,年輕的店員記性好會認得我,帶我到座位就會「自動自覺」問我是否「照舊」,態度不亢不卑,令人舒服。

最近數次舊地重遊,可能是暑假關係吧,眾多遊客、訪客捷足先登,把海景雅座佔用了,而喧嘩聲音有時連正在聽mp3 的我都能清楚聽到。

當然集團經營的食品素質或多或少都會有一致,可是要環境來說,卻不是集團可以控制,所以我仍然特別喜歡這家店子。誠然,只選擇某些日子去就是。

2007-12-15後記:商場重新規劃,京麵尚在,可是沒有海景雅座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