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

尋找十元的快樂

吉x島的十元店不單價廉物美,而且今日給我一個快樂的黃昏。

去了將軍澳分店,我和「路人甲」就如劉姥姥入大觀園,四處「遊覽」、竄個不停。可能是樣樣產品都是十元的原因吧,幾乎眼前見到的,均想放入購物籃內。然而那份天生慳吝的我一早已做好功課,搜集出色的用家報告,一早已列好清單「出擊」,不致敗給那花多眼亂的貨品手上。

有時「人算不如天算」,出門前我竟然把那份清單留在書桌上,唯有憑記憶到處處找找看,誠然,好東西當然缺貨/找不到,想買的其實買不到。既然如此,唯有對自己的腦袋輸入「尋寶」的指令,希望找到物超所值的東西。

最後,我買了一隻很好看的香薰爐及一個實用的室溫計;「路人甲」買了一個手動按摩器及數個合用的盒子,可能走了很多路運動足夠,原本又來肆虐的腰痛回家後反而好像是舒緩了點。

(大腳板承繼肥騰騰愛出鏡的個性,顯露牠的潛質。)

十元換來喜歡的東西、尋寶的感覺、舒緩了的腰痛、歡度的黃昏及一篇網誌,真的很抵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