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

期待書展

未出發,先興奮。更讓我興奮的是,是我的「大陰謀」得逞,因為「我腰痛耶」。

取得一天假期的「路人甲」明天作「先頭部隊」,去書展「視察環境」,搜尋採購路線及「情報」。而我呢,只取半天假,中午下班前先通電話「收料」,然後施施然才到會場增加「支援」,真是一個理想的計劃喔!

我不是年年都去書展,上年書展我就沒有去了,今年很想去湊熱鬧,可能腰痛的問題獲得解決,很想外出走走,舒一口氣。綜合以往經驗,事前預備數個購物袋及瓶裝水,購物袋用來戴書,不然就會給人說話「不環保」了。

平時這個時間應該有點累意的我,居然仍精神旺盛,期待明天城中的盛事。誠然,在這個時間更加有人已整裝待發,待零晨時間出發「排頭位」。

真的是未出發,先興奮。

2007-12-16 後補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