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

書展行大運

好不容易才捱到中午時分,人在辦公室心卻在會場的我急急收拾細軟,步行至附近的碼頭,打算從水路向會場進發。不過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,下次我一定會從陸路出發。

話說我到達灣仔碼頭後,向會展新翼方向走路,沿路沒有指示牌書展該往那個方向走。當時我已心知不妙,到了新翼正門後,工作人員只指示我走回舊翼入場。我一共問了三個工作人員、花了二十多分鐘才找到舊翼入場口。真的,我一直都找不到指示牌。

書展入場採用「潮水式」人流控制,之前已知路線如何走,可是都逃不過「行大運」的命運。我購票後跟隨人隊由舊翼步行至新翼。如往年一樣不停行電梯。今次書展有館一至館七。要穿過館五,然後再走下一層(是一層嗎? 不太肯定)才找到館一。如果去館七,就要穿過館五,然後走上一層(是一層吧? 不太肯定)才到館七。路線迂迥曲折,人也頭昏腦脹。

最後我花了個多小時才開始書展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