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小評綠茶及巧克力

上班附近只有一個貴得要命的超級市場,吼特價才會試新東西。


綠茶大約1x元,一盒25包,價錢不太記得,盒子標明:公平交易、有機。我不是日日喝,所以都喝了很久才用完整盒。講明特價才試新東西,愛綠茶的女同事評語:不太夠味。


至於這品牌一直很想試,因為是我的偶像做廣告代言人,可能我買純巧克力味道吧,如果是白巧克力應該味道會更好。盒子設計也很方便收藏,夠貼心。可是白巧克力一直沒有特價。


女生愛嚐新,試東西還是待特價才好,誰叫百物騰貴,連貓用品也不放過。唯有在貧窮線下等特價才嚐新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公平交易的食物未必好吃好飲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adandeat:多謝留言,請多來。我都知公平貿易的食品與其他食品都是沒有太大分別,都是要自己體驗。只是我經歷過弱勢,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,都想盡一分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