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白忙一場的破財擋災實錄

星期五,眼尾跳;星期六,頭暈;星期日,原來白忙一場兼破財。

Photobucket

今日,一大清早就急忙抱大腳板來這裡,以前這裡是不用預約,自從診所搬了後,見到牌子「敬請預約」,心即下沉,我怎知道貓貓何時有病啊???原來沒有預約的話,是要等而且不能指定醫生,那麼即不是拒約,既來之,幾大都等!


可能醫師見大腳板一臉可憐,剛好預約的未到,就這樣大腳板「執了好籌」,是診所的星級名醫奧雲醫生診症。「柯屎唔出」,結果大腳板給照了X-光。可是都沒有解釋為何大腳板不停去便盤卻又「柯唔出」,X-光片只有一小條大便,內臟健康正常,沒有什麼大問題,給了軟便藥。護士眼光似認為我過份緊張,而奧雲醫生認為大腳板略嫌過重。


藥費診費貴貴貴。回到家後,大腳板忙於回氣,路人甲左計右計後冷靜宣佈:「下個月請在貧窮線下生活。」

話口未完,便盤臭味傳出,大腳板終於「出入平安」。惟有安慰自己,貓貓做身體檢查。可能大腳板實在不喜歡出街,回家後整個下午不停喵喵叫,貓煩人癲。

我也不理什麼儀態,兇狠地盯著大腳板,突然靈光一閃,我回頭笑咪咪向路人甲提出一個偉大的建議:「我們生活正常,而貓三口未來三個月在貧窮線下生活如何? 反正醫生都認為大腳板略嫌過重。」

路人甲:「……」


今次我損失慘重,一定要搵牠們笨。XD

9 則留言:

  1. 嘩!blog主妳的建議真的好(偉大)下播,等我為大腳板出頭整個反建議吧,既然大便不暢,證明乾糧過多,轉為全濕糧保證貓三口大小暢通,但係妳和路人甲就不只一個月貧窮線下生活了。XDDD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見一見vet, 都預咗唔見"幾舊", 希望佢快d回復正常
    by: 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唯有當破財擋災,最緊要一家平安無事,事事大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介紹過的"甜甜私房貓"出左中文版,現於7仔有售,原價$42,做緊85折,好似有6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青:你的建議當然貓三口會讚成啦,可是我不會告訴貓三口的。XDDD

    貓骨:多謝,睇VET 真的好金呀…

    栗妹:我也是這樣想。希望你也事事大吉。

    匿名:多謝留言,請多來。是真的嗎? 等我去七仔看看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買襯手,我跑左好幾間7仔先買齊6冊,7仔話唔會幫客訂購, 不過書局都可能有,但唔知有無85折呢

    講真電視動畫版好睇好多, 因有可愛配音配樂,同埋上文下理連貫d,好笑過癮好多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匿名:漫畫店現在好像已有第2輯賣,可是沒有85折。

    電視版是很好看,可惜每集只得三分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第2輯? 早知唔買第1輯啦...因為網上睇過

    請問第2輯網上有無得睇?電視版第2輯網上只有30-40集, 過後果d係咪未有人post?好鍾意Chi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匿名:第2輯未播完,我都是等整套播完才一次過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