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我的綠茶香水

這枝香水大概是我第一枝香水吧,是綠茶味香水。怕已有十數年(!)的歷史吧,當時是工作的公司在某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而得。

當時對於香水沒有太大研究,就這樣香水擱在一旁,直到某一日,醒覺與其放在一旁不如好好地奢侈一下,香氣清新劑、室內香氛、香水,就這樣餘下空瓶子了。綠茶香味很清,不會太俗,在化妝品店子「長賣長有」不無道理。


曾經因為這個香水瓶,而流連化妝品店子找尋心水香味,一分錢一分貨,貴價香水的味道真的好一點,平價的又不合心水。選香水真是一門學問,自問我沒有這方面的天分了。

其實每人的氣味的了解不盡相同,我喜歡的並不等如肥騰騰也喜歡。以我所知,小肥最喜歡自己的氣味,不太欣賞綠茶,不過還是願意乖乖的做模特兒,可能嗅到我拍不到理想照片就不擺休的味道吧。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