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

吉瓶記 - 第四集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自從中二獎之後,我發瘋地搜尋保健品。說真,某些我有持續吃,某些沒有。左加右減下,開始知道大概自己想要些什麼。

以下又是不會再回頭的產品啦。。。

Neocell, Super Collagen+C, 120 Tablets - 膠原蛋白,對女生而言相當吸引。我覺得是有用的,但藥丸大小叫我卻步,我一次冒啃死風險只能逐粒吞,因此,吃完後我就沒有再回購。

Nordic Naturals, Omega-3, Lemon - 路人甲對成分敏感,所以我吃。說真,我感覺不到有什麼功效,因此,吃完後就沒有再回購。

Bluebonnet Nutrition, Plant-Based Omega-3-6-9 - 因為路人甲對魚油敏感,所以轉食草本。我不覺有用,路人甲也是,所以,吃完後就沒有再回購。

Nature's Way, Standardized Elderberry, Original Syrup - 我是看了網上對產品評價高才買,但味道甜到一個點,受不了。幸好沒有什麼成分敏感,安全「吉瓶」後沒有再回購。

少不免都要加句免責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