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「柯屎唔出…賴地硬」

路人甲早前說:「終於要開新的貓沙了,店子時常缺貨,時刻都要用新東西。」

愛貓女同事聽了我在獸醫「跌了錢」的經過:「會否是轉了貓沙?」

Photobucket

這幾日,大腳板的喊叫依然沒有改善,不停出入便盤,幾乎動搖我對奧雲醫生診斷的信心,就在我被大腳板吼叫聲煩得發瘋之際,驀地見到家中還有一包舊貓沙存貨!

我把貓沙拉出,然後呼喚大腳板,牠似聽懂了,急急腳跑過來,對貓沙如見小魚乾喵喵叫,然後我把舊貓沙在新貓沙上鋪了一小層,大腳板立即下了一大篤尿,之後就乖乖的安靜下來!

到翌日,便盤就出現了充滿大腳板味道的貓屎!

一向與大腳板關係不俗的路人甲建議比我還狠:「『不見了的錢』就在大腳板基金扣除吧。」


「柯屎唔出…賴地硬」又一例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大腳板唔多好老脾喎!個樣咁鬼惡既?(Ai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愛:我也不好老脾,我不見了「幾舊」,你同情下我好喎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