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貓三口討債記

「都好丫,你有柑桔吃,又有貓三口在懷,也算比下有餘呀。」路人甲還在心痛那些已在我的肚子、浸了相當日子的老柑桔,心痛地道。

「才不是呢,貓三口其實是來『討債』。」我氣忿地道。

然後,空氣中有3秒靜默。

「『討.債』?」路人甲額頭彷彿有汗水滴下,不可置信地問。「那還用問嗎? 我那天腳步浮浮地回到家裡,一打開門只見貓三口忙不迭送喵喵叫,不是向我問候,而是向我『討債』,要吃晚飯…」

然後,空氣中再有3秒靜默。

「明白了,」路人甲抱著飯團,臉上閃著一絲笑意,正當我以為他也同意我的觀點時候,耳邊卻傳來出乎意外:「那當然有罪啊,是『莫須有』呀。可愛貓三口的晚餐『有餸加』!」

我:「
$#@$#%#%$)*)*^^%

(貓三口吃過飯後在遊樂場休息…)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真的很想知道,頂格貴賓席貓咪們會否混戰搶佔?還是如相般由老大飯團長期霸佔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係好正喎個貓架, 一貓一層, 唔使爭
    by: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青:通常都是飯團佔用,如果飯團不用,就會由貓母子享用。一般都會和平使用的。

    貓骨:嘻嘻,對呀,還不是有你幫忙才「淘」了寶。你買了給你家的whisky未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"通常都是飯團佔用,如果飯團不用,就會由貓母子享用。"

    咦?咁佢哋都好識分莊閒喎!張相真係得意到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愛:貓母子有時會讓飯團,但如果飯團太過分,牠們是會反擊!相片有時好難拍,你也多點拍你家的Q爺啦 :)

    Merry X'Mas!!!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