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他媽的信

見到這封信,真想「小喇巴」。

我不在這間銀行出糧,不清楚他們究竟用什麼標準衡量我只有借「一萬」大元的能力。

好,我承認我是低收入人士,這「一萬」大元大概已暗示我的還款能力「好極有限」,既然如此幹嗎還要浪費兩張紙加1.4元郵費勞師動眾「邀請」我借錢? 這家銀行何時變得這麼進取,連處於M型社會掙扎的下等窮人也不放過? 縮減分行、增加所謂「尊貴」理財中心仿佛是昨天的事。

「獅子」開大口,就是在窮人乞兒兜中搶飯吃。


(採用ubuntu7.10、openoffice.org writer)

3 則留言:

  1. 請blog主息怒,可以看成正面一點,這是激勵版主努力向上的原動力,有朝一日,要獅子低頭!

    祝成功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不明白這銀行在想啥?
    就算真的成交這筆借款,
    對銀行的收入有啥幫助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E86 :我不想久銀行,很辛苦的。

    約翰約翰:多謝留言,我都是這樣想,銀行根本在浪費人力物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