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星期六

紅碧茜手排

這條紅碧茜手排,是我的水晶中最貴的,到現在我仍然覺得「肉赤」。

又是在廣東道買的,重量約21.2 g,價錢…600多元,已是活潑可人女店員的「熟客價」。



碧茜又名電氣石,是貴價寶石,市面常見多是紅色及綠色,我不太喜歡一般店子把紅色同綠色的碧茜一同串成手串,感覺像是小女孩的飾物,不夠大方。一般人亦認為雙色碧茜形成的獨特圖案,即內裡紅色外圍綠色的「西瓜碧茜」為上品

記得帶它回家初期,我時常帶著它,慌死蝕底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紅碧茜同粉茜o向功能上有冇分別呢?
    你的紅碧茜很有魅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W:我好少見粉紅碧茜,亦好少研究佢,所以不太清楚啊。
    條紅碧茜我是好喜歡,多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係用黑電氣石咋!不過都幾好用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