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

人在寫、貓在睡

夜深,我尚未睡。

寫工作又好,寫網誌又好,最懂享受的,莫過於家中的貓三口…

飯團睡在床都嫌不夠格,睡在枕頭上更好…


肥騰騰認為睡在被子上面很柔軟舒適…

做兒子的大腳板當然要附和飯團的意見…

我在出賣智力精力,牠們在休養生息,這是什麼世界?

4 則留言:

  1. 在某些方面,做動物確實好過做人。
    不過,人最會以大欺小,把動物欺負得好慘:(
    貓三口的睡姿實在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cute呀!

    衰鬼......

    所謂阿媽賺錢, 仔享福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原来你也很喜欢猫咪呀,你家的猫咪都很可爱啊,要照顾三只猫不是一件小事,辛苦咯!我以前养过两只,现在没有养了,看到你的猫猫好开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栗妹:對,有時人類實在太過分!可悲的是我等沒有能力去阻止…
    貓三口睡姿嚇人的照片我尚在搜集…

    遊戲人間:說一點不錯!

    cicci:謝謝。貓兒出名是「懶人的寵物」照顧牠們不會花太多時間。有空多點來,貓照片不日新增!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