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日星期三

2020年:再寫

2020年1月1日

荒廢了很久的blog, 想.再.寫.

新一年的願望,想多寫一點。

原來很多設定已忘了,更發現很多blog友也不寫了。

消失的數年時間,花心思工作、拼命轉工,終於穩定下來,自己喜歡,難得各方面也願意互相配合的工作。就算24/7 on call也無怨言。

萬事起頭難,更新需時花心機。慢慢做。

多謝支持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由希望至失望,再由失望變成絕望!
    這麼多年了,每次探訪此BLOG,總是冰封的一樣
    這次不同了,真的很高興.我們又再一次相遇.
    AE8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E 兄, 幸運地你留了真的email,所以才可以找到你。你最近如何? 工作生涯可好? 搵錢還搵錢,健康也要顧及。
      我也無想過會再次寫點東西。這數年, 不停在工作行業浸、在磨練,終於爬入現職,脫離地獄生活。現在還健康債中,還幸現職老闆比較人道,否則真的是得閒死唔得病。

      刪除
  2. CC, 原來我們已經相識十四年了,這也表示, 我在同一公司也服務了十四年之久. 每天都是重覆做回自己,公司是一間老人化的外資金融,工作職位是隱定,但沒有進步的空間. 而且,我已邁向退休的年紀,不想太多事情,也提不起興趣再找新的工作了.

    説也其怪,從去年底,我也打算再寫BLOG........

    AE8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,AE 兄,值得令人羨慕!我不知多想在現職做14年,最好做到退休添!尤其現在時勢,保住份工萬幸。我現在都是朝「保住份工」呢個方向處事。
      寫blog, 好主意呀,寫啦寫啦。你是IT 人,架設BLOG應該比我快上手。我現在什麼「非屎卜」、「艾豬」沒有用、也無興趣用,追不及朝流,返璞歸真寫點東西。

      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