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星期三

貓貓也團年

吃過美味的團年飯,貓貓好像也感覺到主人的喜氣,嚷著團年。

講明團年飯,一定「加料」。嗱,兩罐貓罐頭,一定夠吃。(貓三口扮可憐:平時一罐分三份架咋,主人無良。)


兩罐貓罐頭,份量其實夠分的,我那算無良呢? 還有乾糧供應…


貓三口一樣吃得津津有味,似乎用行動告訴大家,我是好主人。


順道跟諸位拜早年,祝各位新年行大運,餐餐有餸加。恭喜恭喜。新春期間,本網誌照常營業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祝貓貓三口,家肥屋潤,日日食大餐!
    祝cc版主,財源廣進, 龍馬精神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祝猫猫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團年都係食罐頭,確係無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E 86:多謝。我都祝你步步高昇,小人遠離!

    cicci:多謝。我也祝你外表常駐青春美麗,生活甜蜜。

    pk:我好喜歡你…的回應。呵呵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