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監牢內的人貓

裝了防跳網後,窗外的景色如何,已與我沒有多大的關係。

不過對於飯團來說,不到黃河心不息,好像忘記了之前的教訓,跳到窗外的冷氣機槽位看風景,牠看得高興,可憐我在擔心牠一個不小心變成「空中飛貓」。



裝了防跳網後,貓貓沒有風景看心情如何,已不在我每日關心課題之列。因為我都和牠一樣,被困監牢內。大家沒有風景看。(白白浪費了煙花海景)


我終於安心,肯定飯團不會做「空中飛貓」,有覺好訓。


題外話,天氣凍得要命,做面膜時難過得要死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我鐘意d貓一團毛咁樣!飯團真係好一團,呢個時候,佢地個pat pat會好好拍!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飯飯,好有性格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柴貓:對!這個時候的飯團pat pat 很誘惑,叫人忍不住用力拍…

    ae86:恭喜發財!飯團有性格,其實我都有性格,不過最後…都會輸給貓貓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