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新髮型、迎夏日

貓三口的「髮型」一向不會假手於人。

我只是把牠們的背上、肚皮的毛剃光,手腳、屁股的毛剪短。

剪完毛,貓三口通常都會搵背脊「得」住我,飯團寧死都不肯回頭。


大腳板頭「dup」「dup」不睬我。


每次以肥騰騰反應最激烈,乜我真的很不濟嗎? 「新裝」尚未完成,咁快「喊打喊殺」。


這時候,一條小魚乾是可以泯恩仇。(小魚乾我不會白買的。XD)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熱咩? 為何要剃毛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剃到佢地咁肉酸,梗係唔睬你啦!!!
    剃毛機有款偷薄功能(用個梳型套笠住刀口),剃完望落無乜變,但毛層就薄左同短左少少。(愛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E86:係,怕牠們熱,亦怕牠們撲埋我要我抱時我很熱…

    愛:真的好肉酸嗎? 我不太覺wor,而家光豬好涼快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三口的新裝很漂亮嘛!blog 主給牠們一點時間便會適應的了。
    說起抱牠們時會很熱,同事養狗也有這個煩惱,於是在夏天時,她一定與小狗保持距離 :p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