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星期一

大而無當「咩架box」

過去星期日,我去了這個地方。


地方很大,真的很大,店舖面積也很大。可是「小貓三兩隻」。到達的時間應該是下午,應該很多人才是,可是人流不多。地下大堂已是很多人。

印象中應該是B&Q 家品店最多人,不過,沒有迫人的感覺,很好逛。


連圖中電梯均沒有人用,我很想拍「人山人海」的畫面,可是「mission impossible」。


樓梯…當然是「吉」的。我是星期日,一家大少的下午歡樂時間去架。


幸好,有免費穿梭巴士。否則,搵鬼去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說起這個商場,我對它簡直是仇恨,因為它,德福的 UA 戲院才會關掉 :(
    就算有穿梭巴士免費接載我都不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未去過,經blog主介紹後,唔洗去lu...., 都無乜野睇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很痛恨Mega box的,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間, 空著肚子去,以為很快到達, 誰料那個shuttle bus用龜速, 明明已屆mega box, 但又要繞一個超慢大圈才可以下車, 餓得我想殺人!我以後不會再去mega box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栗妹:你說得對,我都不會再去。

    ae86:真係不用去,冇野好睇。

    火柴貓:點解你空著肚子去既? 我也不打算再去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