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

幸運髮晶

我有三條髮晶,均在廣東道購買,以這條和我最夾,幾乎每次帶著它,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嚴格來說,這是茶髮,不是黃髮,一般店子不會這樣細分,乾脆叫黃髮/金髮。

這條茶髮圓珠直徑約12mm,價錢約250元。

髮晶以多髮、粗髮絲、晶體剔透為合。一般人認為黃髮晶利偏財,而這條髮晶則旺我的「個體戶」生涯,我沒有橫財運,帶金髮晶聊勝於無。


貓女肥騰騰酸溜溜在想…


「『金髮』我家下冇咩?」

4 則留言:

  1. 會有什麼好事啊?
    你家貓貓的毛真係好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W:好事包括:freelance多一點,今次見工成功 (上次沒有帶金髮…)

    我家貓貓d 毛在時在家中「飛來飛去」的時候是會讓人抓狂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!!
    你家的水晶真的好多哦,每次来看都是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否告知是那家店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