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

垃圾師父

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就是給那無良的裝修師父破壞,

今天是兵荒馬亂的一日。


原因? 天花下雨,照片已說明一切,照片的狀況尚不是最差的。

這是客廳:

這是洗手間:

原來是樓上正在裝修,「垃圾」試渠道是否淤塞,而渠道是淤塞的,可是沒有工具通渠,就任由的灘水積在地面。得租客同意,才拍得這張水深一吋的「爛攤子」。

這到底是那門子的專業? 沒有工具通渠不要緊,可是積水一定要清理吧? 管理處嬸嬸「三扒兩撥」就把積水清理好了。

留下積水然後一走了之? 我是門外漢用common sense 想想都行不通吧。

幸好樓上業主及租客均是明理合作的人,大家都想快速把事情解決。「垃圾」好命,各方不是那些「小事化大」的人,身為物管界的「路人甲」當然亦要記一功,管業處當然不敢怠慢同行的投訴,「垃圾」亦不用妄想卸責。

裝修其實是一門專業,就是這些「x街」攪破壞,我這一句「垃圾」已是極度俾面。一個不負責的「垃圾」,導致各方受難,貓三口亦因而被困於廚房一整天,吃了小魚乾都尚未下火!

膠袋在這時發揮作用,在「案發現場」臨時搭建小帳篷,以防「慘劇」再次發生。

有空時一定請教樓上聘用那家公司,一定要將之列入黑名單。垃圾!

6 則留言:

  1. 問題算是解決了...不藉得為垃圾動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呀, 難得一個星期天就破壞了...可惜。天花下雨好似是香港人最常遇到的問題, 只要樓上不小心積水, 樓下就會遭殃了, 而且香港天氣潮濕, 新樓尚可,樓齡一到某時間, 天花下雨的情況可說是避無可避! 我媽在青衣的家, 天花更本要整完再整...唉, 其實建築商是否應想想如何改善天花容易下雨情況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咁就冇o左個星期日啦...而家整番好未呀,d貓貓冇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樓上的地板無做防水,你的天花板點整都無用,過多三幾個月,一樣照漏!天花漏水或者滲水唔關樓齡事,好多新樓住一兩年都瀨野。為左俾三隻貓一個五星級的家,你要強硬D,要求樓上業主做好防漏工程,如果唔係可以去食環署投訴,做色粉測試,如果證明到係樓上搞到你間屋滴水,除左要求佢賠償裝修費之外,仲可以告佢影響你的睡眠、情緒以至工作,到時佢就大劑!另外,你五行係咪屬水架?通常水命人住邊,邊度就會漏水。(愛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endy:工程完工,希望有覺好訓。

    火柴貓:係樓上裝修移除原來浴缸,然後又沒有做好防滴才來咁…

    dow:工程完工,情況解決了。貓貓冇野,只是成日希望多吃小魚乾…

    愛:睇你回應知你是行內人!我唔知我是否屬水,點睇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唔係行內人,但都算係內行人,因為久病成醫!要睇下自己係屬邊種五行,要搵師傅計時辰八字,我都唔識啊。另,QQ成日捉埋D核突野,真係頂隻野唔甫! (愛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