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迷你水晶簇

一大清早,大腳板吃過早飯後,如果沒有睡覺,就會給我「開工」了。


今次是水晶簇呢,我的水晶手串除了放在瑪瑙盤,外,就放在水晶簇了,這個水晶簇原是「路人甲」的第一個水晶簇,不過已經收歸「國有」了。XD

水晶簇重量大約半kg,很迷你小巧。在廣東道一家店子買的,這家店子的東西本身標價昂貴,所以很少會「幫趁」。


借來「黃水晶」擺放在水晶簇上,不怕「擠迫戶」的話,大約可放置數條手串的。


大腳板不肯再望鏡頭要休息,我其實是好主人,大腳板今日可以下班。 XD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 ! 我是Kinki
    第一次來你的blog... 其實想問可以介紹店子給我嗎?
    因沒有什麼錢, 又想買一條真的綠幽靈...
    現在戴的好像沒用... (懷疑是不是假的...)
    想請教你的專業意見呢... 到底什麼水晶最利事業?? 升官~~
    如果財運的話呢?? 謝謝!

    哈哈... 我家裡也養了一隻大肥貓~ 有空聊聊養貓心得
    我的電郵: nino_kazuya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inki: 多謝留言,講多來。我通常在廣東道一帶的店子尋寶。

    帶水晶是人夾人的,帶水晶始終是個人,因此最緊要自己感覺。

    綠色水晶多是旺事業,除左綠幽,可以帶下綠石榴、綠方解。

    升官,即係要得上司歡心,有太陽石,如果要增加智慧,可以考慮紫水晶。

    財運一般可以黃水晶、金髮等等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