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瑪瑙聚寶盤

這是我第一個瑪瑙盤,又在廣東道買的,那間店子主力售賣水晶洞及瑪瑙盤,熟地頭的一定知那裡。星期六中午新貨到,港九店舖均去掃貨,幾百元買回,然後標價數千元出售。

這個瑪瑙盤不算很大,體重不足半kg,價錢約百多元,很少見的白色外型。


瑪瑙盤以口大肚深為佳,因為要聚寶也,就像這個盤子為典型的。

有些瑪瑙盤闊而淺或深而窄(像深溝般),不能盛物。


買回來的手串,我會重新再穿,多餘的手串珠子就會放在盒子裡。


瑪瑙盤通常用作聚寶盤,所以買時記得檢查底部,漏水漏財唔老嚟架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個聚寶盆超讚!
    今個星期我決定一定出去廣東道
    將我心愛o既舒俱徠買回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 我係水晶新手, 請問你係在廣東道邊間買的﹖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w:我都好喜歡個聚寶盆!得知價錢都捨不得放開了。

    去廣東道慢慢行,理想時間是上午11:00 -下午6:00

    詩:你好,多謝留言。在中電站位置向尖沙咀方向行,就會見到了。店子專買聚寶盤、紫晶洞,不太起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我都想買紫晶洞,請問可以講下個店叫咩名,或者係廣東道幾多號呢?咁可以唔會去錯,謝謝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Yan:多謝留言。後我會出篇水晶連廣東道水晶店舖位置地圖給大家參考。是佐敦廣東道向尖沙咀方向一段街道,我沒有刻意記下店名,而且附近的店子門面實在不太起眼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