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

有用貓三口

冷得我謄謄震…真的,理論上我是應該不怕冷。

根據老人家記憶及翻查紀錄,我出世當日是那年入冬以來最寒冷的日子,然而我就是怕冷怕得要死。

尤其面對數小時仍不很暖和的被窩百思不得其法,就算穿上襪子均無濟於事。

這數天,我還冷傷風…

不過不打緊,自從有了貓三口後,冬天是牠們報恩的日子。平日把貓三口養得胖嘟嘟,只要臨睡前把牠們抱走 (貓三口怒吼:主人打完齋不要和尚)…



被窩就很暖和了。養兵千日,真的用在一時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貓肉暖袋, 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的BUBU文仔就冇呢種功能啦, 佢地只識得訓被面, BUBU近日先發現原來訓被入面係好暖,但佢自己一個, 唔會走去訓...大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的貓只會越叫越走=.=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猫猫冬天喜欢睡被子里面
    好想念我的黑花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多謝。貓貓現在是受歡迎的。

    火柴貓:bubu 真係不識貨了,被窩這麼暖,你要教識牠享受。

    dow:你家家貓貓未識享受而已。

    cicci:貓貓怕凍,而且識得找溫暖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