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又是紫水晶

這兩條紫水晶直徑約14mm,是我所有紫水晶手串最大條。在廣告道買的,當時一大串,帶回家後分穿兩條。


嚴格來說,這條是有兩三粒是紫黃晶。


另外一條是淡紫色,色調不夠深濃。


不算上等貨色,因為晶體雲霧較多。不過我寧願買天然下價貨,也不要人工假貨。


今次誰是模特兒?大腳板耶。XD

3 則留言:

  1. 貓三口Fans:

    小板雙眼很藍呀,比blog主之前的海藍寶手串更漂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誠意請到大腳板做你model喎,你對水晶好有硏究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貓三口Fans:多謝你呀,我會向大腳板轉告。XD

    可愛小貓咪:請大腳板不用誠意架。XD 我喜歡水晶,可是近年買少了。我現在寫的水晶,全是買了很久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