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6日星期一

東涌茶餐廳

從想沒有想過,在大嶼山東涌某個公屋內,居然有這樣優質的茶餐廳。

來晚市前曾幫趁早市,早餐是傳統茶餐廳ABC 餐,質量已令人驚喜。晚市每個小菜,大約60-70元,質量追得上酒家,以性價比來說,我絕對「收貨」。

先來粟米魚塊

粟米魚塊,粟米汁另上。這是貼心舉動,這樣汁醬不會浸淋炸皮,客人可自己隨意沾多沾少。值得一讚。
三杯雞,份量足兼惹味。
魚頭湯夠味道,下火一流。

自此,我的「食堂List」上增加了一名新力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踏入老年的我,對以上的食物,已經敬而遠之
    只希望多些貓三口的相片!
    AE8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E兄,你不吃,只是注重健康而已。我是清淡派, 偶爾外去吃飯償償自己。近年盡量「走肉」,雖然未至於全素,希望為那驗身報告見紅的身體盡一點力...

      刪除
  2. 我現在是少食肉類,要食的話,都希望食魚類.
    其他豬牛羊,可免則免.
    唯一介不到的是咖啡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AE兄,點解我同你咁似架? 我又是,依然「舊街場」。運動就盡做啦,提起運動,一泡眼淚。。。

      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