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5日星期日

吉瓶記 - 第二集 (Lavera)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見到大堆頭的相,應該知我有多喜歡這個品牌。
還記得曾在德資公司工作,見識過德藉同事工作態度一絲不苟。所以皮膚敏感四周試藥時在「牟人寺」專櫃見到德國製造,二話不說就買了。

我第一次買的是紫色,香氣怡人,但會起屑。到第二次去「牟人寺」時遇到櫃姐,向她說明狀況,她二話不說,建議紫色系列不適合,應該用藍色。我當時詫異的是竟然有櫃姐「不sell 野」,反而不建議買,還教如何使用。自此對這品牌更添好感。
用過藍色系列後,皮膚沒有什麼大改善,但無惡化。自此幾乎買下整個系列,如洗臉膏、沐浴、洗頭水、護髮素、牙膏、護唇膏。護手霜用紅色系列,可惜官網已沒有紅色護手霜介紹。

但自從iHerb 出現,我把心思放在店內尋寶,手上的存貨已到了最後一罐。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,而且是有機、素食主義、反對動物測試,單是以上數點可安心使用。但是以價格來說就沒有什麼吸引力吸引我回頭。我也是因為「牟人寺」特價才入貨。

新一年,願望買東西不用再考慮價錢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