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星期六

吉瓶記 - 第一集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看回我之前的愛美分享後發現,除了舒特膚之外,我喜歡/曾用的愛美品,大部分停售,或者我用完後沒有動力再回購。 
日夜顛倒的上班日,發覺對自己相當虧欠,回家即睡沒有好好打理自己的皮相。終於這數年,皮膚嚴重敏感。iHerb的出現,使我可用一個比較大眾化的價錢,追求適合自己的愛美品。

當然,「神農氏嘗百草」,一定有些雷品中伏。以下產品我就。。。sorry 不會回購啦。
左起:
Petal Fresh, Pure, Anti-Frizz Conditioner, Lavender, 3 fl oz (90 ml) - 特價品,第一次下單求其入手,買錯的。普通一支野護髮素, 做不到佢聲稱既「Anti-Frizz」效果。

Out of Africa, Shea Butter Body Wash, Lemon Verbena, 9 fl oz - 已停售,夏天用就會很笠, 但冬天用就好。味道醒神。

Petal Fresh, Pure, Moisturizing Bath & Shower Gel, Grape Seed & Olive Oil, 16 fl oz - 沒有特別,惟一要彈:嗅。

另外在「牟人寺」買的堅果油洗髮水,一心以為會滋潤,誰知還是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。

德國小甘菊的草本舒緩滋養沐浴露氣味很好,也滋潤。可是吸引不了我回頭。可能是價格略貴,而且銷售點也較遠。

第二集正在備製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