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日星期五

墜入iHerb 的深淵

2019年, 自從下了第一張單後,我入了iHerb網購的深淵。

當時網友的評語是:如果比較價錢,iHerb的產品沒得輸。是的,尤其一些保健品,iHerb提供的價格大概比香港有售/同類的便宜1/3。天呀1/3!真的老土一句,多買多省。

iHerb有售的產品,我大部分也是那時才認識,一般都是按網友意見買的。當然,好東西/雷品不少,但大部分都是用後會回購。

對於踏入資深中女的我,保健品一定不少得。iHerb的確幫我慳不少。

縱使這一年,iHerb不停加價,某些物品加到跟香港有售/同類的同價。但新一年,我猜我應該會繼續幫趁,最多貴的物品不購買就是,但是,某些物品加了價,比香港有售/同類仍然便宜。

難得貓貓也有心水,可以iHerb刪減了某些寵物用品,開箱只有看的份兒。

iHerb 用品評論,正在撰寫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板主要記得,貓三口才是主角啊!
    哈哈!
    AE8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飯團就快19歲,盡量給牠多留點倩影啦。

      刪除
  2. 時光飛逝......連飯團都快19歲.
    唔.....大腳板...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