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吉瓶記 - 第三集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網購的最大壞處,是沒有試用,即是「硬食」。我慳家,如無敏感,我都會用到吉瓶為止,最多不會回購就是。

過去一年我可能皮膚敏感,很多用品可能沒有什麼大效果,最多不令我皮膚敏感。 也可能如此,因此以下的產品,我就不打回頭啦。
Heritage Store, Rosewater & Glycerin, Atomizer Mist Sprayer - OK既, 價廉物美。可是,世上toner 何其多, 選擇太多了。

Alaffia, Neem Turmeric Facial Mist with Yarrow & Lotus - 噴上皮膚是有輕微刺激,用時我正在皮膚敏感,輕微刺感反而減退痕癢感覺。想回購時誰知缺貨,就這樣...沒有回頭啦。

Alaffia, Everyday Coconut, Face Toner, Purely Coconut, Normal to Dry Skin - 因為上述缺貨,就退而求其次轉用同品牌的,這次就中伏啦,椰子甜味,個人麻麻。最麻煩是大支裝,每次噴我要雙手取用。。。

Mild By Nature, Witch Hazel, Unscented, Face Mist, Alcohol-Free - iHerb 自家品牌,買時特價,用時沒有什麼大感覺。

AnneMarie Borlind, Orange Blossom Energizer - 這是水加油精華,用時必須搖勻。香味怡人,可是我聞到有少許酒精味,而且我不覺得用後有什麼效果,價格也嫌略貴,我覺得性價不化算的產品。原本打算試她的姐妹產品也都卻步了。

皮膚敏感這課題,新一年,依然困擾著我。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