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免費午餐?free lunch!

原來真的有免費午餐,而且是酒店的自助午餐! 是銀行繼「音樂盒」後另一傑作!

以午餐而言,冷盤相當不俗。至於用沙拉醬吃八爪魚有點「九不搭八」。

熱食有串燒、大排檔、鐵板燒,反而蔬菜少。
甜點我最愛的芝士餅,用料足,可惜味道比意粉x 差得遠了。至於雪糕則相當吸引。
最令人驚喜的,要算是咖啡了,伴以一塊曲奇,可惜曲奇太硬。咖啡杯上的手挽設計值得一讚,很舒服。可惜這個手挽設計對於路人甲而言卻是敗筆: 因為他是左撇子。


在網上查了價格,原是星期日的自助午餐每位逾200元,吃完會否真金白銀「幫趁」? 怕不會了。


自助午餐當然沒有大腳板份兒,不過牠晚上有罐罐,總算「好過冇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甜品真是好吸引耶(流口水中...)
    點間我幫襯開間銀行甚麼優惠也沒有?氣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妹:呵呵,我收到d 餐券時候我都好驚奇。你幫襯那家銀行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是那間用綠藍作主色的銀行,由七歲開始便在那裡開戶口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栗妹:以我經驗,綠藍銀行有時的優惠很不錯,下次不妨留意她有什麼優惠,對自己有「著數」就用她的服務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