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靚靚音樂盒

渣x銀行的「夢想戶口」好介紹,我指的是贈品。箱子都這麼大,可想而知「內容」也很有看頭。

當初收到換領信,我曾猶豫是否應該去換。我沒有見過音樂盒樣子,而當初開戶口,只因貌美的櫃檯姐姐話:「高息。」



見到實物的時候,原來贈品絕不粗製濫造,很精緻啊。我沒有量度音樂盒大小,唯有借附近雜物襯托音樂盒尺寸。音樂盒有個小時鐘,就算不用來聽音樂,用來看時間也很實用。


我很喜歡這個音樂盒,也知道有人(貓)想分一杯羹,可是音樂盒只得一個,怎麼辦好呢?


我「抵諗」d,唯有讓出紙盒囉。XD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音樂盒, 我家也有呢! 哈哈, BUBU很喜歡聽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柴貓:音樂盒真的很美。贈品來說我相當滿意。看來bubu 同我家飯團品味相當接近,都是很棒!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