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貓善.人欺

我最喜歡找大腳板「開工」。

有時找飯團拍照嗎?牠會不高興,有「臉色」睇,有時還想拆相機


小肥索性「咀藐藐」,置美女形象不顧。


唯有溫馴的大腳板很少托手肘,也較肯望鏡頭,較易話圍。


所以囉,貓善被(主)人欺。XD

4 則留言:

  1. 「收工後」Blog主懂得即時醒番2條小魚乾與飯團及小肥,牠們可能會搶著望鏡頭呢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身分大腳板粉絲, 我十分贊成多d搵佢做model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腳板眼睛圓圓的好可愛!配合拍照好乖呢!我喜歡牠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青:「打工仔女」不是要事事以「老闆」行先嗎? 要我給魚乾??? 開玩笑吧。XD

    火柴貓:大腳板上鏡,我也喜歡拍牠呢。

    Gladys:多謝你喜歡牠,我會轉告大腳板。XD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