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茶晶

這條茶晶手鍊圓珠直徑約13mm,有數年歷史吧,價錢不知道,是友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茶晶一般功能是左手帶就防小人防衰氣、右手帶就排病氣、釋放負能量,在本地茶晶相對算是平價晶石,可能是這個原因,很少會在店舖廚窗見到它的倩影。



有時認為「黑仔」的時候,我就會帶著它,希望它能化解我身上的黑氣。通常我會配合粉晶一起帶,色澤好看之餘,也順便招一點人緣。

記得曾經共事的經理有一段時間手上帶著茶晶,而她心知我當時是同事間出名的「神婆」,所以當時大家都相視一笑,盡在不言中。

(飯團不做獅子,轉行做模特兒。)

4 則留言:

  1. 條茶晶好靚,謝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又係我啦,真係唔好意思~~
    我有水晶o既問題想請教
    我發覺戴紅紋(只係粒小小的大衛星)個人o既情緒high o左好多,紅紋石係咪有呢個功效?
    thank u~~
    你o既水晶條條都好大粒m數,好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e86:多謝你來唷!

    dow:紅紋本身能量較強,加上大衛星圖案據說能增加晶石能量。

    我帶紅紋果日人都燥d 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謝你告訴我什麼能防小人, 職場上小人真的防不勝防,有晶石護身, 可感覺上安心一點!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