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

綠幽靈

綠幽靈手鍊我有三條。

這條在廣州荔灣區買的,圓珠直徑約13mm。買它的時候正值我運濟時期,不過自此之後運氣冇咁黑,雖然當時仍然「黑仔」。


下面兩條在廣東道同一水晶店子購買的,並獲同是愛貓的可人女店員給予極為理想的售價。綠幽靈在本地算是熱門晶石,雖然常見卻不便宜。我是先買一條13mm,然後再買條12mm的。


綠幽靈的內含物以形成一片片為優質,有些以功能為主的,就希望內含物越多越好。


綠幽靈的功效人所共知,我把它放在書桌上的白晶簇,希望新一年工作有轉變(我帶綠幽靈手會麻痺,萬試萬靈)。

6 則留言:

  1. Wow, that looks nice !!! What are the inside materials (內含物), some other type of minerals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有冇咩野水晶可以有助驅除小人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想問下廣東道邊間舖頭比較好,好多人都話廣東道o既水晶較平,不過會有假水晶.
    綠幽,一戴就做唔停...唔敢戴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還是第一次來你個新家庭呢﹐真的好陌生。差點不知下手才好﹐不過很特別喔。
    祇想祝福你新年快樂﹐身體健康﹐工作順利。嘻﹐嘻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微豆:綠幽靈入面的內含物一般是綠色的火山泥灰。而這些火山泥灰色澤改變,就會形成其他水晶品種了。

    火柴貓:大部份的黑色晶石都有防小人的功能,例如:黑瑪瑙、黑曜石、黑髮、茶晶等等。下一篇將會寫茶晶。

    dow:所有水晶店舖都會賣假,因為店主都不識分!所以廣東道反而較少假,而事實上廣東道是便宜一點。

    我戴綠幽果日都做不停,不過想轉工,冇計。

    小種子:多謝 閣下大駕光臨!多謝你的祝福,我也祝你新年心想事成,股場得勝!

    請多點來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!你好多水晶呀
    一定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吧
    我也喜欢水晶,不过我对水晶一巧不通
    平常逛街会看,但很少买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