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

人靠衣裝

貓貓的衣服可以不計外表,但求保暖就可以了;人,卻是要靠衣裝。

以出文時間計,是昨天下班後去買的。左上方是黑色尼龍外套、右上方是杏色藍間毛衣、左下方是白色長間條花紋毛衣、而右下方是啡色樽領毛衣。


我不會多花費在衣著上,所有穿戴均是以簡單為主。好聽一點是簡約,難聽一點是不收邊幅

能夠讓我瘋狂「敗家」的,必屬便宜精品。多少錢一件?這是宣傳單張:


可以想像當時的舉辦場地是如何人頭湧湧,人人手上拿滿了衣服,我是極為節制。

除了價位外,還有是購得「心頭好」的滿足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选的衣服很漂亮啊!最重要是买到心头好,我买衣服也是很随便的,没有固定的牌子
    夜了,晚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icci:多謝唷,名牌衣服質料及製作都嚴謹,穿了確讓人精神多了。我現在上班服無需穿套裝,因此才可以「入貨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