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

相貓要小心

人不以貌相,貓亦是。

這是肥騰騰的近照,有看過相的人無不稱讚牠可愛嬌俏。最令我苦笑的是,友人竟然問我,小肥這個俏麗模樣,怎會是主人口中的野蠻貓兒呢?

天呀,我絕不怪人家忘掉我的攝影技術,不過,我是公平的,我豈會冤枉牠呢?至於為何我拍攝不了牠的發難的樣子,是因為牠不給我拍呀(小肥按:當然啦,我要維持我的形象耶)。

這張照片指攝完畢後,只見小肥那貓咀朝向我的臉一張,耳邊即傳來陣陣恕吼聲,因為當時是早上,牠如平日早上一樣,站在打印機上等待我手中的早餐,著我快些放下手中的相機,然後給牠餵食。

幸好那天老闆遲了回辦公室,遲到的我神不知鬼不覺。

人不以貌相,貓亦是,尤其是我家貓女小肥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